发情期

19集阅后产物,无脑甜饼,用来奶自己的
是那个o发情期暴躁的设定




“嘉德罗斯。”格瑞咬牙切齿,手中的烈斩带着滔天怒意与杀气横在身前,他指骨发白,一字一顿:“你碰我一下试试?”

很遗憾,现在绝不是个打架的好时机。嘉德罗斯原本想慢慢地向格瑞靠近以示安抚,可惜现在这个状态的大赛第二同样绝不是任何人能够空手抗衡的——来自性命的威胁让嘉德罗斯不得不召唤出大罗神通棍免得被暴怒的Omega斩成两截,同时释放出信息素以最温和的方式将自己包裹,这才试探地向前走了两步:“格瑞。你放松一点……我是你的Alpha,嗯?”

可惜Omega拒绝了他的示好,仍然十分恼怒地盯着他,刀横在胸口,活像被侵犯了领地、正在炸毛的猫。嘉德罗斯头一次感觉自己遇上了个祖宗,碰不得说不得被打了还得供着,而此时祖宗正用眼神无比清晰地告诉他:你再向前一步我就要动手了。

...妈的。嘉德罗斯迈出的一步卡在原地,犹豫了不到半秒复又大步向前,没得选,大不了打一架,我还有赚——他左脚向后用力一蹬,拎着他的大罗神通棍直接升空,像道火焰似的;几乎与此同时,格瑞烈斩一横,莹绿色的流星在下一秒划破天际,与灼眼的火焰狠狠撞击在一起。

观战的雷德右手一横把蒙特祖玛护在身后,左手却搭在眼罩外做瞭望状,他在随之而来的、地动山摇的冲击波中兴奋地大喊:“祖玛————!老大他太厉害了!!他肯定是第一个对自己发情期Omega动手的Alpha————!!”


02


这世上的Omega,就跟猫似的。

平时性格各不相同,可待到发情了总会暴躁易怒,弓起背炸开全身的毛,连尾巴尖儿都是蓬的——可Omega毕竟是Omega,软软的小猫就算伸出爪子来,也顶多给人刨出个血印,在大多数Alpha看来,恨不得还带一点儿催情效果。只要揉一揉,蹭一蹭,安抚安抚,连哄带骗拽上床就什么事都ok,事后又会收获一个萌萌软软万分黏人的O,要不然为什么说Omega都是珍宝呢,暴躁什么的,只算是情趣——

这不对啊!!!被自家猫挠得头破血流的嘉德罗斯十分崩溃地再次接下一道堪称致命的刀光,为什么格瑞的爪子就是贴了钢化膜的啊??!

被暴躁易怒加持了的格瑞宛如身披毁天灭地buff,对着嘉德罗斯半点不手下留情,几乎刀刀致命,嘉德罗斯不得不全神贯注地拆招,还得留神手劲不能太大伤到格瑞——其实最令他叫苦不迭的当属格瑞的信息素,发情期Omega的信息素对Alpha的影响绝不是闹着玩儿的,特别是他俩还标记过,该做完的都做完了。嘉德罗斯口干舌燥,感觉自己像是饿得要死的人面前摆了块肉,吃不到不说,还得跟它打架,太憋屈了——几分钟的时间内他俩已经过了好几十招,打得天崩地裂地动山摇,地图都拆了快一半,全要感谢格瑞的爆炸输出。远处的参赛者一水儿地仰望天空,不约而同地以为他俩因爱生恨,夫妻反目,你死我活,生死厮杀,纷纷兴奋地摩拳擦掌,开始意淫并不存在的积分大礼包。

嘉德罗斯委屈,气到脸上的星星都皱了。他头一次对于“跟格瑞打架”这事感到烦躁,不光是因为这架打得憋屈,此时此刻他更想干点儿别的,比如把这个人的裤子脱下来——靠,他突然走神,等等,格瑞的裤子,下面不就是长筒袜吗??上次他拽住格瑞的长袜往下拽时——













哈哈哈哈哈哈没了,写文好累,溜了溜了

评论 ( 6 )
热度 ( 20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满目 | Powered by LOFTER